本校108-2學期舉辦3次「TOEIC多益測驗」,詳細時間請參閱附件。

本校108-2學期舉辦3次「TOEIC多益測驗」,詳細時間請參閱附件。

一、報名網址: https://lc.npust.edu.tw/files/13-1135-36263.php?Lang=zh-tw

二、網絡報名注意事項:
(一)請記得在2天內完成繳費動作,2天後若查無款項系統會自動將報名資料刪除。
(二)請確認繳費帳單上的姓名是否為報考本人,以免繳費失敗。
(三)繳費完成後即無法全額退費,請於報名前確認是否可以配合考試時間及場地。
(四)如報名人數不足,將取消該場次考試,屆時已報名考生請與校方窗口確認可順延的場次。
(五)成績單將寄至考生填寫之個人通訊址。准考証不再寄發,請於測驗前5天上網查詢考試通知或列印考試通知單。

三、報名「TOEIC」的特殊考生不適用網路報名,至語言中心現場報名時需檢具一張2吋清晰光面證件照片及鄉鎮市區公所開立的「低收入戶證明書」或「低收入戶卡」正反面影本始享有優惠。※特殊考生報名截止日為網路報名截止日前2個工作天※

四、107年3月起多益官方公開測驗場次與校園測驗場次所提供成績證明文件格式不同,請先詳閱後再報名。